top of page

昆凌仿妝/混血感妝容/台北新秘小貝SUNNY BAY


昆凌身為微風代言人 及最近Estee Lauder唇膏廣告 她的妝容我也很喜歡 混血感彩妝讓五官變得更立體

她的五官我研究了一下

她的唇峰比較圓潤不明顯 所以我化自己的時候 刻意改變自己的唇型 好讓我的唇型更接近一點!

眉型也不同 自己平時習慣角度較明顯 眉峰較高 昆凌的眉峰至眉尾比較圓

昆凌大部分的眼妝 都是娃娃感的眼妝居多 對我來說比較不困難 戴好合適的假睫毛 重點是下睫毛刷完 要夾一根一根的 就會很像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Facebook Classic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