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這是一個充滿愛與熱情的事業/化妝師SUNNY BAY新娘秘書


造型工作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份工作

它是充滿了愛與熱情的事業。

尤其是幫新娘做造型時

更賦予我神聖的任務

我感到開心,也很榮幸!

能夠參與每位新娘人生最重要、最溫馨的時刻~

這次的新娘是因緣際會下朋友介紹接洽認識的

婚禮前,我們完全沒有見過面

但也沒有因此而感到輕鬆

更是謹慎的靠網路來回的聯繫

從婚禮的細節,到造型討論

我們都是利用網路來溝通

彼此之間就是靠著仔細的資訊

逐漸形成了信任

為了讓新娘能完全的放心

讓她把時間留著去忙其他的待辦事項

我把籌備過程的行程表

從簽約那天起開始說明

只要她照著行程中所交代的事項

關於造型,她可以很輕鬆的解決

因為這樣做,她會知道

什麼時候自己該做些什麼

需要準備什麼

應該注意哪些地方

如此一來,省時省力!

也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

我將會做些什麼

她可以完全掌握

所以可以安心,放心地去做其他事情

很多小地方

其實在無形之中

影響著新娘與造型師之間的關係程度

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知識

再加上細心與貼心

是好的新娘秘書基本應該具備的內涵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Facebook Classic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