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秘工作也是同學會/台北新秘SUNNY BAY

前幾天的婚禮 新娘是我認識10幾年的高中同學 能幫自己的同學弄得漂漂亮亮的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興奮!

當天一早出門在路上就迫不急待 提早半個小時就到了 邊等待的同時 一邊在腦袋演練 因為我們都期待這天很久了!

罵罵對於自己的造型 非常有想法 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她不流俗 以自己最適合也清新的形象 出現在親友的面前

宛如是一場小型同學會 見到了許多10多年未見的同學 看到她們很開心 大家都沒什麼變 有部分同學已經當媽媽了 感覺好像還在高中一樣 大家熱熱鬧鬧地拍照聊天 出社會後能這麼多人同聚不容易

罵罵很細心地準備很多小東西

給參加婚宴的賓客 她也送了我很可愛的桌上禮

當作紀念 還有一盒包裝精緻的手工餅乾

太漂亮啦!~我到現在還捨不得吃!~

看著她走入會場 與爸爸相擁

眼眶馬上泛淚

新娘說她怕妝哭花

進場前一直告訴自己要忍住

努力克制想哭的情緒

但這一抱還是抵擋不住情緒的衝擊

幸好主持人沒有HOLD住太久

讓新娘可以快快恢復

這是一場溫馨的婚禮 我印象深刻也很感動!

參加喜宴的其中一位同學

9月份也要結婚啦!

從她確定婚期後馬上跟我簽約敲定

這是一場婚禮接力賽嗎?

看著同學一個個轉換身分

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那種心情很奇妙

因為我們從小10幾歲就認識

看著彼此經歷人生的歷程

一轉眼變成大人了

身分從學生變成人妻、媽媽

很難以言喻的心情

很欣慰!很開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Facebook Classic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