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焦糖邁阿密混血妝容/影片/化妝師SUNNY BAY新娘秘書

炎炎夏日到來 讓我想起 電影裡性感的邁阿密海灘 有棕櫚樹,和絡繹不絕的遊客 還有熱情的陽光! 於是靈感一來就化了這個妝容 "夏日焦糖邁阿密妝容" 對美妝有興趣的朋友們 想知道這個混血感妝容 是怎麼化出來的嗎? 過程中到底用了哪些產品? 下手的位置和顏色選擇是什麼? 影片中會告訴你答案!

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

請幫我在影片按個讚

並訂閱我的頻道

有大家的支持

我會更有動力製作分享更多影片喔!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Facebook Classic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